发条西瓜汁

过年 之 “爸妈,我要带男朋友回家”【沙雕向】

铁 盾 虫 锤 基 冬 奇

那个,爸妈,你们能接受的女婿年龄上限是多少啊?

对了爸妈,你们把最近出毛病的冰箱彩电什么的都准备一下,他能修。

爸妈,那个,女婿年龄上限能再往上提提吗?

再提提?

再提一点?

再提提呗?

再?

再来一点?

最后一点了一点就够了好了好了够了。

爸妈,我这次带回来个小朋友,是我朋友的弟弟,孩子没人看着只能暂时跟我。

(老姐姐吃嫩草的你还是怂了。)

妈你多买点肉呗,他稍微有点能吃。

爸妈,他特别好,人特别好,对我也好,我们特别相爱,已经差不多打算定下来了。

就是有一点,你们对残障人士没意见吧?

那个,其实他平时挺完整的,一点也不影响生活,就是这次坐飞机回来胳膊没过安检,让海关扣了。

妈,女婿进门必须得让他围上你寄来的那个红围脖吗?

我知道这是咱家传统,大过年的喜庆,但是吧,但是吧,您女婿他,这个红配绿吧,它……

奇:

爸妈,今年马年,我给你们带个吉祥物回来昂。

评论(26)

热度(6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