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男朋友的独特妙用【沙雕向】

铁/奇/巴基/盾/万磁王/查尔斯/娜塔莎/Clint

女友们的回答,第一人称:

铁:

家里的冰箱彩电坏了从来不用请人修。

我先生唯一一次翻车是他第一次修我爸妈家电视,急于表现自己,一使劲给改装成智能的了,还把他孙子,也就是Jarvis家儿子放进去了。

从那之后我爸妈半夜三更总听见客厅里在播《汪汪队立大功》,出来一看又什么也没有,几度给二老吓得不轻。

后来才知道斯塔克家的人工智能祖传成精,学龄儿童小小贾半夜寂寞自己给自己播动画片看……

还他妈偷偷买了八个付费少儿频道。

娜塔莎:

没有男朋友,但有一个比男朋友棒几万倍的女朋友。

我每次逛街买内衣都挑罩杯大的,然后快乐地享受导购员和路人艳羡的目光,虚荣心无比满足。

好吧其实是替她买的。


奇:

出门从来不坐交通工具,老公画个圈就到了。

不过我一直怀疑这个炫酷大招是坐不起交通工具触发的被动技能。

结了婚以后我依然和爸妈住一起,因为圣殿养不起第三张嘴。

不过由于传送门的存在,事实上并不算两地分居。

说来惭愧,这么帅的老公除了省钱和站一起能显我脸小以外也没什么独特妙用,倒是他的披风小红同学成了我妈称霸社区秧歌队不可或缺的利器。

据说小红的秧歌扭得特别好,我妈把它拧成红绸带挥,不用我妈动它自己就能嗨起来。

同队的老头老太太都怀疑我妈跳的时候抱了个鼓风机。

Clint:

夏天在家里打蚊子,箭无虚发。

艾瑞克:

忘带钥匙从来不用慌,男朋友能把防盗门卸了再安回去。

其实我一直觉得,既然能控制金属,直接开锁多简洁呢?

但我男朋友嫌这个场面不大。


查尔斯:

情侣话费套餐没我们省钱。

但我想吐槽一下唯一一个坏处就是我们家奉行自己掉的头发自己扫,所以我们家地板上的头发都是我来扫。


巴基:

家里从来不放烟灰缸,一起抽完烟随手在他胳膊上就摁灭了。

冻了七十年,生活能力很差。他唯一做得好的菜是拍黄瓜,一掌到位,从不用刀。

不过坐地铁真的很不方便,安检警报回回响,跟他自带的出场音效似的。


盾:

He can do me all day.

评论(18)

热度(7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