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恋与漫威】 你如何醒来

  有沙雕 有甜 有暖 有没开起来的车

幻视/铁/盾/锤/虫/冬/奇

   第二人称

   ooc致歉

  

  

  幻视:

  

  “亲爱的,起床啦。”

  

  “嘿vis亲爱的,早安!”你心满意足地在磁性的低音炮环绕下坐起身。

  

  “早亲爱的,我给你做好早饭了喔。”

  

  听见了这句话,你又躺回去了。

  

  “怎么了亲爱的?我特意准备的爱心早餐,再不吃就凉了。”

  

  他笑得很温柔。

  

  那天早上,你走得也很安详。

  

  

  

  

  

    

  虫: (依然是《自杀 荷兰虫篇》里的年上姐姐与少年)

  

  

  “Lynn醒醒啦,昨天说好今天早上和我一起出去跑步的,这么好的清晨别再床上浪费掉呀。” 他趴在床边,轻轻地隔着被子拍拍你,柔声叫你。

  

  其实你比他醒的还早,起来洗漱过后看见自己家小朋友抱着被子睡得正香,就又掀开被子缩进他怀里打算躺一会儿。

  

   没想到不小心睡着了。

  

  今天的小朋友也特别可爱。你心想。睁开眼,看着他因为洗脸而打湿的碎发,没来得及擦干,还在滴着水,一颗水珠一路滑进他领口里。

  

  你的心随之一动。

  

  “其实,宝贝,我觉得,这么好的清晨,在床上浪费掉也不错。”

  

  

  (跑步:是我不值得。😃)

  

  

  

  

  

  布鲁克林小王子吧唧哥哥:

  

  他从身后抱住你,把头埋进你的颈窝里。

  

  你被他呼出的热气痒醒了。

  

  “别起来,乖,再陪我睡会儿。”

  

  他含含糊糊地嘟囔。

  

  

  

  

  

  冬哥:

  

  “三秒钟,起床吃饭。”

  

  他掀开被子,把左手的振金手指贴在你脖子上。

  

  “艹艹艹艹艹艹!好冰好冰好冰好冰!起来了起来了起来了起来了!”

  

  

  

  

  

  

   铁:

  

  你是被Jarvis的定时闹钟喊醒的。

  

  不用猜,本该躺在另一半床上的人肯定不在。

  

  你披衣起床,轻车熟路地走到地下工作室。

  

  你毫不意外地看见那个男人睡得正香。他趴在工作台上,怀里还抱着他费心研究了一周的新型头盔。 看起来又是一个不眠的工作之夜。

  

  你守了一会儿他熟睡的背影,笑着为他关掉了工作室彻夜明亮的灯。

  

  灯光烁灭的前一刻,你看见金色的机甲头盔在照耀下反射着灿烂的光,你知道,那是Tony.Stark守护世界的温柔,是他温暖的心。

  

  

  

  

   

  锤:

  

    

  “哐哐哐!哐哐哐!”

  

  你被巨大的噪声吵醒,睁眼看见你家男友正一手拎着锤子,一手拿着隔壁队长的盾牌,看着你笑,露出八颗牙齿,一脸求表扬。

  

  “嘿!吾爱!为了喊醒睡死的你,我特意找队长借了他的盾,果然很响!”

  

  


  

  


  奇:

  

  小红扇了你两巴掌,把你扇醒,委屈地表示你睡觉时压到它的角角了。

  


  

  

 

  

  盾:

  

  Steve温柔地吻你的额头。

  

  “起床啦。我已经跑步回来了,给你做了早餐。”

  

  “早安啊我的美国甜心,我怎么不知道你会做饭?”

  

  “你之前夸过幻视是复仇者联盟模范好男友,我前两天就特地跟幻视学了做饭,快起来尝尝?”

  

  

  


评论(18)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