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沙雕多cp】Jarvis今天又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涉及cp:盾冬/铁虫/鹰寡/幻红/Sam个人solo/奇异个人solo

(1)

夜深人静,复仇者大厦里只有Jarvis还在辛勤工作。

突然,Jarvis检测到厨房中有未知的能量波动,于是他调出厨房的监控。

“你好,斯特兰奇博士。”

“呃,圣殿正在做饭,没盐了,我来借两勺。还有两个土豆。还有一棵花椰菜。还有胡椒粉。好了我给Stark留了字条,拜拜。”

博士钻回了传送门。

“再见,斯特兰奇博士。”

(2)

“您好,Parker先生,鉴于您昨晚为您房间内的电视购买了付费成人频道,根据sir的指令,我需要把您开销的每一笔记录发送给他。正在发送。”

“?!”

“发送成功。Parker先生,sir要我转告您,您在这方面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去请教sir,他将手把手教给您电视里学不到的知识。”

(3)

某天早晨,Jarvis看到幻视先生第七次把厨房炸掉了,然后他请来斯特兰奇博士用魔法恢复现场。

现场恢复后,他点了一份外卖早餐,然后叫醒了wanda女士。

(4)

某天, 娜塔莎女士和巴顿先生在Jarvis的无声注视下坐在客厅聊天。

巴顿先生突然说:“小娜,我丢了点东西,你能帮我找找吗?应该就在这附近。”

Jarvis体贴地提醒巴顿先生:“巴顿先生,如果您在找您的求婚戒指,监控显示您在一小时前把它放在了沙发下面。不客气,巴顿先生。”

“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Jarvis。”

Clint:老子的惊喜求婚!


(5)

在第n次不小心看见巴恩斯先生半夜跑进队长先生的房间后,Jarvis贴心地询问巴恩斯先生是不是他的房间出了问题,需不需要自己帮助。

“大人的事,小AI不要打听。”

巴恩斯先生臭着脸回复他。

“队长先生,我检测到您的心跳加速,需要我为您安排检查吗?”

(6)

在连续莫名其妙被骂后,Jarvis打算去找sir求安慰。

他进入了sir的房间。

sir不在。

经过一番计算,他推断此时此刻sir应该在Parker先生的房间。

他进入了Parker先生的房间系统。

他无声地退出了Parker先生的房间系统。

他觉得这些画面不是一个幼小的AI心灵所能承受的。

(7)

又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Jarvis看见威尔逊先生走出房间,进入厨房,喝了一杯水,然后打着哈欠,走回房间。

哦,平平无奇的威尔逊先生。

评论(15)

热度(3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