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多cp】爱宠大机密 领养篇

非爱情,是铲屎官和动物,含盾冬/冬盾/铁虫/虫铁/锤基/奇异个人solo/阿毛个人solo

漫威宠物店呼吁用领养代替购买,特推出领养优惠活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一)

  

  漫威宠物店里,五只待领养的宠物正在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

  

  “嘿,我说兄弟们,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期待我的新主人!”

  

  这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蜘蛛,他叫彼得。

  

  

  “……”

  

  这是一只沉默寡言的高冷黑背,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姓名,大家只知道,道上的动物们都敬畏地称呼他为“冬哥”。

  

  

  

“我品味极高而且严格,一个家里没有别墅和泳池的平凡人,别想带走我。”

  

  这是一只屁股很大又很拽的柴犬,叫二妮。虽然叫二妮,他却是一个纯正的喜欢漂亮小母狗的花花公子。

  

  

  

  “要我说无论领养我的人是谁,他都是我的主人,我会和他成为好朋友,保护他,爱他。”

  

  这是一只性格友好坚毅的大金毛,名字叫毛桃。

  

  

  

  “谁敢驯服本王,本王就捅死谁。”

  

  这是一只浑身墨绿色的肥毛虫,叫丁小基。

  

  

(二)


  一个面容俊俏的黑人红墨镜男子盯着门口的活动告示看了一会儿,推门走进来。

  

  “快来领养我!快看看我!我是彼得!”小蜘蛛奋力挥舞着短短的前腿,大声喊。可惜他没听见。  

  

  “听说你们在搞活动?”他问。

  

  “是的,先生。”年轻漂亮的女店员回答道,“只要您愿意领养我们的宠物,您就可以获得额外的赠送礼品。”

  

  “我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宠物吗?”

  

  “当然了,先生。”

  

  “有没有那种特别可爱迷人,我带它出去散步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女生围过来向我搭讪的宠物?我不挑,什么品种都行。”

  “没有哦,先生,但如果您领养一只我们的宠物,我愿意和您出去喝一杯咖啡。”

  

  “这个店,我全包了。”(不是)

  

  

  

(2)

  

  一个面容英俊的长脸红斗篷男子盯着门口的活动告示看了一会儿,推门走进来。

  

  

  “快来领养我!快看看我!我是彼得!”小蜘蛛奋力挥舞着短短的前腿,大声喊。可惜他没听见。

  

  “听说你们在搞活动?”他问。

  

  “是的,先生。”年轻漂亮的女店员回答道,“只要您愿意领养我们的宠物,您就可以获得额外的赠送礼品。”

  

  “免费领养,还有赠送?”

  

  “当然了,先生。而且我们的宠物都保证非常的健康,只需要定期带他来打一针疫苗;非常好养活,您只需要给它买一些健康的食物和一些小玩具……”

  

  “花钱的算什么好养活,再见。”

  

  

  

  

(3)

  

  “哦老天,它太酷了!”

  

  穿夹克的金发男子在宠物店转了一圈,目光略过依然努力挥舞小腿腿的彼得,停留在挺拔地蹲坐在笼子里的黑背上。

  

  “老天,他的身上怎么回事?为什么有这么多伤疤?”

  

  店员连忙解释:“呃,是这样的,先生,首先我向你保证我们的宠物绝对没有任何的疾病,我们宠物店也从来不会虐待宠物。至于这些伤疤,呃,这些伤疤……”

  

  呵,冬哥冷笑,

又一个怕他的,他完全不意外。

  

  “你是怎么搞成这样的?”年轻人隔着铁笼子,凑近黑背轻声呢喃。

  

  呵,年轻人,没见过世面。大佬他点起了烟,说起从前。

  

  “放心吧,以后我会好好保护你的,宝贝,你不会再受伤了。”年轻人突然把温暖的手掌覆在黑背的一只爪子上,坚定地说。

  

  嗯?

  

  冬哥一愣,突然觉得眼睛热热的。

  

  行吧,我同意了。老子的爱,收好。

  

  

  

  “好吧,”小蜘蛛垂头丧气,“我再等等吧。冬哥再见。”

  

  

  (4)

  

  一个金色长发的魁梧男子推门进来。

  

  “快来领养我!快看看我!我是彼得!”小蜘蛛奋力挥舞着短短的前腿,大声喊。可惜他没听见。

  

  “有没有蛇?我喜欢绿色的小蛇。”男子问店员。

  

  “哦,蛇啊……”彼得缩回小腿腿,小声说,“还是不要了,我最害怕蛇了……”

  

  “嘿!看!多漂亮的一条迷你小绿蛇啊!”男子的目光锁定在悠闲睡大觉丁小基身上。

  

  “呃,事实上,先生,那并不是……”店员连忙解释。

  

  “愚蠢的人类!本王是蛇吗?!你好好看清楚!本王要杀了你!”丁小基被人打扰了午睡,满腔怒火。

  

  “我就要他了,钱不用找了!”男子一把抱住装毛毛虫的玻璃罐不松手。

  

  

  

  “好吧,”小蜘蛛垂头丧气,“我再等等吧。小虫虫再见。”

  

  

  

  

(5)

  

  二妮被一个穿兜帽卫衣的高中生领走了。

  

  面对这个穷酸但笑起来很可爱的高中生,二妮表示真香。

  

  

  小蜘蛛很失望。

  

  (6)

  

  毛桃开心地跟着一个帅气温柔的年轻中士走了。

  

  小蜘蛛很伤心。

  

  

  (7)

  太阳快要落山了,店里走进来一个穿西装的大眼睛中年男人。

  

  

“你好啊小蜘蛛!”他一眼就看见了玻璃罐里的彼得。

  

  “嘿……我是彼得……”小蜘蛛看着玻璃外那对漂亮的大眼睛,已经不想白费力气挥舞小腿腿了,反正也没有人领养它,它有气无力地自我介绍。

  

  “真是一个可爱的小家伙。”

  

  “嗯?”

  

  “我就要它了。”

  

  “不好意思,先生,其实我们的待领养宠物已经送完了,这只小蜘蛛是非卖品。”

  

  “价格随便开,非它不可。”

  

  “好吧先生。

  

  “耶嘿!我爱你大眼仔!”小彼得举起两条小腿腿欢呼。

  

  大眼睛男人笑着把一根手指放在玻璃壁上,隔着玻璃贴上小蜘蛛的两条前足。

评论(2)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