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盾冬互攻】夫夫相性100问

自己填着开心的,ooc致歉。

属性:羞涩老直男盾(被动方)  又A又辣冬(主动方)

(强烈安利关于这种盾冬组合的神仙文 @没有你我整个绳命都OOC了 ,这位太太的盾冬互攻辣到你看完不ying算我输。)

含微量铁虫

    1 请问您的名字?

  盾:Steve·Rogers

  冬:James·Buchanan·Barnes

  

    2 年龄是?

  盾:101岁。

  冬:102岁。

  

    3 性别是?

  盾/冬: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盾:温和,有些时候很固执。

  冬:以前和现在变化挺大的,现在比原来话少、务实了。

  

    5 对方的性格?

  盾:完美性格,幽默风趣、善良体贴、礼貌亲和、爱国敬业……

  冬:正直,善良,可爱。 容易害羞,不过有的时候是在闷声发大骚。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盾:很久以前的布鲁克林。

  冬(笑):久得像上辈子的事情。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盾:一个小朋友,希望他能和我做朋友。

  冬:一个好看的小朋友,我想认识他。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盾:每一点。

  冬:G 点。

  盾:???

  冬:开玩笑的,每一点。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盾/冬:真的没有,我们非常理解彼此。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盾:什么是相性?

  冬:不好能结婚?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盾:Bucky、Buck。

  冬:Stevie、小翘臀、大胸、骚……

  盾(捂Bucky嘴):Bucky我们只回答白天的称呼。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盾:Stevie。

  冬:只回答白天的称呼?那就Bucky吧。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盾:小浣熊,很像早上刚起床的Bucky。

  冬:这么可爱吗?

  Stevie像豹子吧,矫健,迅捷,聪明。平时在家里像豹子宝宝,晚上像……

  盾(捂嘴×2):好了下一个问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盾:手臂维修工具箱。

  冬:把我自己打包一下送给他。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盾:板子和颜料。

  冬:Stevie给自己打个蝴蝶结,只打个蝴蝶结,自己送到我床上来。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盾/冬:没有。

  

    17 您的毛病是?

  盾:有些时候脾气太固执。

  冬: 手臂需要定时检修。

  

    18 对方的毛病是?

  盾:没有。

  冬:你已经问过好几遍了,没有缺点也没有毛病。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盾:不小心受伤。 很心疼他。

  冬:帮我戒烟。不过我从来没有因为这个对他有意见。只是不能吸烟不太爽而已。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盾:可能是催他早起晨练?他比较喜欢睡懒觉,赖床的样子很可爱。

  冬:受伤瞒他。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盾/冬:合法同居。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盾:有一次一起去巴黎出任务,那是我们确定过彼此心意后的第二天,还没来得及做别的什么就被Fury派去工作了。出完任务忙里偷闲地一起在街上散步,在一个小咖啡馆喝了两杯咖啡,那个应该算是第一次约会。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盾:疲惫但甜蜜。

  冬:想做不能做。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冬:互相摸过了?

  盾:那是互相给对方包扎伤口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冬:家。

  盾:像我们这种人,每天在外面奔波,觉得家最好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盾:布置房间,买花,准备蛋糕,准备礼物……

  冬:灌肠,扩张。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盾:Bucky。

  冬:我再不行动这个傻子就被半路杀出来的无名女特工抢走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盾:很喜欢。他可是Bucky啊。

  冬:比喜欢我自己还喜欢他。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盾:他是Bucky,你说呢?

  冬:他是Stevie。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盾:认真地看着我,叫我的名字。

  冬:“Bucky别走。”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盾:会难过,但会希望他幸福。如果我让开的话他能更幸福,我愿意这么做。

  冬:你真是傻逼,Stevie。

  会把那个变心对象脱掉衣服,我也脱掉,一起站在Stevie面前,让他看清楚谁更性感。 如果还不行的话我会亲手让Stevie回忆一下我有多辣。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盾:可以。

  冬:不存在变心这种可能性。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盾:问问神盾局他是不是有临时任务。其实会偷偷担心他是不是又受伤了。其实……会很怕他又离开我了。

  冬:Stevie,我永远不再走了,记住这一点好吗?

  我会去找神盾局或者老孔雀要人。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盾:很多。比如说他吸烟时的表情,虽然不值得提倡但是真的很性感。

  冬:怎么不说说我在床上的表情?

  他一直很性感,我挑不出来。如果非要举一个例子的话是他闭着眼射 精时的表情。

  那种美景仅供我一人享受,你看不到,别想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刻?   

  盾:一起出任务的时候,那么大的运动量想不加速都难。

  冬:他解开皮带。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盾:一起做平凡情侣做的事,一起逛超市、做饭、看电视。

  冬:嗯。

  

    39 曾经吵架么?

  盾/冬:很多。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盾/冬:各种。

  

    41 之后如何和好?

  盾:一方承认自己的错误。然后一起去酒吧喝酒。

  冬:七十年前是这样的,现在这几年后半段流程改成一起上床。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盾:我不相信转世,只珍惜当下。

  冬:我现在已经是转世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盾/冬:任何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盾:没有刻意的表达,因为爱他已经是日常生活的习惯了。

  冬:嗯。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盾/冬:不会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盾:百合花,他是纯洁美丽的。

  冬:我不太了解花,应该没有花配得上我的Stevie。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盾:有,而且彼此知道对方有。哪怕是爱人也需要私人空间。

  冬:Stevie说得对。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盾:没有抓住他。

  冬:这不是你的错,Stevie,那个距离真的太远了,而且现在我回到你身边了。

  

  冬:来自我曾经是冬日战士。

  盾:你永远是百合花,Bucky。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盾:公开的。

  冬:当时可把老孔雀吓了一跳。

  盾:Bucky,我们说好不给Tony起这种没礼貌的外号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盾:没有他就不是完整的我。

  冬:他绝对是我的肋骨。

  

  (解释:夏娃是上帝用亚当的肋骨创造出来的)

  

  请系好安全带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盾/冬:互相。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盾:因为势均力敌,互相尊重吧。我们之间的感情是平等的。

  冬:因为插和被插都很爽。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盾:非常满意,事实上我从未感到如此幸福。我们拥有一间小公寓,一只小狗,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这是我几年前完全不敢想的,当时我还以为自己会永远无法真正落地,在这个陌生的时代永远孤独下去……

  冬:Stevie,我想这个问题问的是我们对性生活的状况是否满意。

  我很满意,即使Stevie还是很羞涩,不敢放开,不过就连这一点我也觉得美妙极了。

  

    54 初次H的地点?

  盾:在神盾局分配给我的公寓的床上。

  冬:这是我永远的遗憾,一场初夜拖了七十年。 本来应该在布鲁克林的。

  

    55 当时的感觉?

  盾:满脑子只有Bucky、Bucky、Bucky,Bucky实在是太辣了,太性感,太棒……哦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简单来说就是我完全愿意为他去死。

   冬:我也是。 还有一点遗憾和难过吧,这么美味的Stevie我竟然现在才吃到。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盾: 重复上条。

  冬:是你们永远想象不到的迷人。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盾:Buck你有哪里难受吗?

  冬:没有,爽死了。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盾:没有数过,因为休息的时间不固定,基本上只要有时间休息就会亲热。

  冬:你们的四倍。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盾:七次,比较少,为了健康着想嘛。

  冬:把我榨干为止。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盾:当然是很舒服的。

  冬:把我榨干为止。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盾:尺度这么大吗?好吧,胸肌和……那里。

  冬:**

  (Bucky先生因言语过于直白被消音。)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冬:感觉他全身都很敏感,随便一碰就爽得打哆嗦。

  盾:那是因为是你在碰我!

  他也是。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盾:依然是“我可以为他去死。”

  冬:你们永远见不到的美国队长。

  

  (冬哥的快乐,你想象不到·JPG)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盾/冬: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盾:床。

  冬:对于这点我还是蛮遗憾的。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盾:床上就挺好。

  冬:神盾局办公室,或者复联大厦。

  盾:?!

  冬:别装了Stevie,其实你超想这么刺激一下,对吧?

  盾:……呃,没,别……呃……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盾/冬:前。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盾:如果接下来有工作的话需要节制一点。

  冬:把我榨干。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盾:没有。

  冬:有,以后没有了。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盾:绝对不支持!这是违法犯罪的行为,希望大家不要学习!

  冬:不支持,强奸没有合奸爽。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盾:通知暴徒的家人来收尸,然后教育Bucky下次揍暴徒的时候力气放轻一点。

  冬:心疼那个暴徒强奸不成反被美国队长摁在地上聆听道德法律教育 。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盾:会有一点。
冬:完全不会。不过我很爱Stevie的不好意思。

    73 如果您的密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盾:我的好朋友里没有人会说出这样的话。

  冬:老孔雀不是很浪吗?

  盾:哦,那就转达给Peter。

  

  冬:我会洗干净上床等他。

  盾:???

  冬:因为我的密友是你,傻瓜。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盾:不不不,完全不。 我还得,呃,继续学习。

  冬:嗯。 我会好好教你的。不过其实你挺擅长的,你自己意识不到而已。我真应该抽空录一次,让你看看你多有天赋。

  

    76 在H时您经常希望听见对方说的话是?

  盾:“可以了,射吧。”

  冬: “主人,求求您。”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盾/冬:每一种。

  冬:这种问题肯定是没经验的处男写的。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盾:绝对不行!这是道德的沦丧,年轻人们不要学习!

  冬:以前觉得可以,和他在一起之后觉得不行了。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盾:有……

  冬:他喜欢被我掌控。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盾: 他可能是出完任务太累了,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冬:自我怀疑。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盾:绝对不行!这是违法犯罪,我在青少年道德教育片中反复强调过绝对不可以做这种事情,这种事情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的内心……(此处省略长篇大论。)

  冬:同意。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盾:他不让我射。

  冬:得了吧,你很喜欢那样。

  

  冬:中途接到紧急任务。

  盾:对,那的确非常糟糕,那种情况下我完全穿不上美国队长制服。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盾:有一次复仇者们一起在Tony家度过电影之夜,当时我和Bucky还没有对大家宣布,他在黑暗里用手……

  冬:Jarvis人很好,贴心地把那段监控录像删掉了。

  

    84 曾有过一般被动的那一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冬:有过,那是我的生日礼物。

  

    85 那时被诱惑方的表情?

  盾: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看起来有一种老父亲般的欣慰?

  

    86 主动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冬:没有。强不动。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型是?

  盾:Bucky。

  冬:年轻的时候我喜欢金发大胸的美国女郎,现在看看也没有太偏离。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型吗?

  盾:当然。

  冬:现在我的理想型就是他。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冬:有。和老孔雀做朋友的好处就是不缺这些小玩意儿。而且我的左手应该也算一个小道具。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盾:三年前和他在公寓。

  冬:遥远的上个世纪三十年代。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盾:是。

  冬:不是。你们为什么要紧抓着我这么一点风流史不放呢?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盾:嘴唇。

  冬:**

  

  (Bucky先生再次因为语言过于直白被消音。)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盾/冬:都很喜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盾:听话。

  冬: 说“我爱你。”啧,太土了。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盾:想Bucky。

  冬:想 社 在他脸上。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盾:数不过来。

  冬:你们的四倍。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盾/冬:都有。

  

    99 对您而言H是?

  盾:让我能感受到他真真实实地回到我身边了。

  冬:和Stevie差不多。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我会陪你一直到尽头。”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