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贾尼or盾冬or铁虫 一道选择题

我最近在搞一个黑道教父au的贾尼,教父Tony和养子Jarvis双向暗恋,互相引诱。Tony大佬的花样撩贾之路。有正经剧情的簧,剧情为簧服务,簧得比较辣,大概几万字。(目前进度5k字,想好了大致走向,但剧情还没有明确大纲)

和一个电影《电子情书》au的盾冬,旧书店店主冬×全国连锁商业书局总经理冬,商业上的竞争对手,互联网上的网恋对象(彼此不知道真实身份)。走相识相爱的温暖冬日童话路线,会有文字sex和真人簧,簧得比较甜。也是大概几万字。会比贾尼那个短一些。(目前进度,已经搞完了剧情大纲)

和一个唐荷或铁虫簧,老男人搞了儿子的小男友,小男友逐渐屈服于欲望。这个基本上就是纯背德搞簧,各种花样玩小朋友。走肾也走心。依然大概几万字。(目前进度停留在各种花样玩小朋友的激情脑洞)


1900粉回馈,大噶挑一个?不打tag了,就当是只给关注了我的朋友的回馈。


我解释一下为啥贾尼 铁虫两边吃。cp本来就是放大这个角色的某个点,同一个人在不同的cp里有不同定位,基本上像是两个人,所以我吃得心安理得。

丧心病狂的我甚至想拉郎铁攻和铁受的水仙。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