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铁虫】老贾与小虫的沙雕日常

  cp铁虫,贾尼为人机兄弟情 

   

  一直很好奇,如果老贾还在,这位AI精会和小虫擦出怎样的奇妙火花。  

  以下为一堆神经病沙雕脑洞。

   

  (1)  

   

  Peter入住复联基地后,Tony自恋地以为Jarvis和Peter这两个自己的崇拜者会水火不容打起来,没想到…… 

   

  “JarvisJarvis,你能帮我查查这个吗?” 

  “没问题,Parker先生。” 

  “哇哦!”  

  

  “JarvisJarvis,你知不知道这个题怎么解?” 

  “答案已经发送到您的邮箱里了,Parker先生。”  

  “赞!”

   

  “JarvisJarvis,基地的饭都是你控制智能机器人做的吗?” 

  “当然,Parker先生。”  

  “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吧!”

   

  “Jarvis,你的热成像镜头是不是能透视?你能看见我穿了什么图案的内裤吗?” 

  “可以,Parker先生,您穿了美国队长Q版头像的内裤。” 

  “太!酷!了!”  

   

  “Jarvis,那你会算命吗?!能算算我的爱情线吗?!” 

  “……呃,我尽力。” 

  “这都可以!你简直无所不能Jarvis!”

    

  某天。

  “sir。” 

  “怎么了Jar?” 

  “据我所知,现在您已经不是Parker先生崇拜榜的第一了。” 

  “???”  

  

  被AI撬墙角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2)

   

  铁虫双向暗恋期间,铁总不确定Peter的想法,派智商情商双高的Jarvis去打听消息。  

   

  于是。   

  “Parker先生,我们来聊聊您的理想型吧?” 

  “为什么突然聊起这个?!”Peter小脸一红。 

  “上次您问我能不能算爱情线,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现在我为自己配备了这个功能。” Jarvis是个天然好骗子,既不会脸红也不会心慌。

  “哦,那,大概,我的理想型……是,那种……成熟的,事业很成功,很能干,特别厉害,有钱,也很善良,对我很好……比我大一些,有的时候会有点严厉,偶尔暴躁,长得非常好看,尤其是穿职业西装好看得要命,身材超级辣,社交场上左右逢源……” 

  “好的,分析结果已经发送到您的邮箱里了。”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兄弟!”Peter天真烂漫地笑。



   

   

  “sir,Parker先生暗恋Potts女士。” 

   

   

   

  (3) 

   

  某天,已经在一起了的铁和虫躺在床上盖着被子聊炮后天。 

   

  Peter怯怯地小声说:“Mr Stark,我得向您坦白一件事,其实,在我们确定关系之前那段暧昧时期,因为我没谈过恋爱没有经验,怕说错话把事情搞砸,所以短信聊天时说的话都是求Jarvis帮我写的。你别生气好吗?”    

  “呃……kid,没关系,我原谅你,你太紧张了,我能理解。不过,毕竟聊天的时候我还以为对面是我可爱的小男友,白白付出了那么多感情……补偿一下,嗯?”Tony坏笑着摸上Peter白白嫩嫩的小屁股。   

  “好吧,那就再来一次,一次哦,我明天早上有课……”Peter红着脸抬腰配合,“不过,你真的不生我气吗?    

  “daddy完全原谅你,好宝贝。”因为daddy的短信内容也全是Jarvis想的,铁总心想。 

   

  毕竟铁总也没有和男高中生聊骚的经验,按照平时的泡妞经验来,大概会直接把小朋友吓跑。

   

  功成身退的老贾沧桑叹气:我为这份爱情,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4) 

   

  某天,被阿爸打了小屁股的pp跑去找他贾哥告状。 

   

  “Parker先生,恕我直言,根据您的实时身体指标监测的状况来看,您很享受。” 

   

  pp:(๑ơ 灬 ơ)  那个,那个,哥,看破不说破欸……




(未完待续)(不知何时会续)


评论(18)

热度(53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