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铁虫簧梗记录 傅文佩你开门啊(不是)

(双向暗恋背景)虫躺在床上自嗨到一半,铁总敲门进来,下凡体察民情。


虫来不及把🍑里的玩具取出来,只好先用被子把自己的果体裹严。


其实铁总的黑科技眼镜透视得一清二楚,却还是很贴心地配合小虫表演视而不见。


小朋友强装镇定说我刚醒,怎么了。


其实他不知道脸红得滴水,一脸春情,就算铁没戴高科技眼镜都能看出来小朋友在偷偷“干坏事”。


铁想逗逗小朋友,就直接走到床边一屁股坐下:“来教导你一些人生哲学。”


虫内心:淦


他人生第一次想锤爆自己心爱的偶像。


那个傻逼玩具突然自动换挡,疯狂动起来。


pp差点尖叫出声,拼命咬住被角。


悄悄伸手在被窝里摸索,刚刚拿到遥控器的手还没来得及关掉,就被阿爸隔着被子一把摁住……


阿爸拿出他手里那个粉红色遥控器,明知故问:“这是什么?好孩子?”


虫试图做最后的挣扎:“呃,那个,Mr Stark ,您应该能理解,那个,青少年冲动……那个,至于这个东西,好吧我出柜,我喜欢这个,我想您不至于是那种歧视同性恋的老古板吧?”


Tony笑了,笑得很温柔又莫名让pp毛骨悚然 。


“我当然能理解你的生理需求和取向,好孩子,这当然没什么问题。不过,我不太理解的是……”Tony把被子掀开一点,pp的另一只手被露出来,“这个?”


pp那只手里攥着一张Tony的照片。

评论(5)

热度(2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