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过年 之 抢春运火车票 /铁 贾 虫 锤 盾 奇【沙雕向】

设定你家在三线小城市,没有机场。所以下了飞机后要倒火车或高铁才能到家。

你坐在沙发上,面前摆着从各个朋友们手里借来的手机,怀里还抱着两台电脑,专心致志地抢春运火车票。

Tony路过,疑惑地看着你。

你扔给他一部手机,激动地招呼他:“嘿Tony快来和我一起抢春运火车票!”

铁人爸爸盯着你,觉得自己的私人飞机被侮辱了。

买铁赠贾:

【人工智能的错误使用示范和正确使用方法】

“Jarvis,你是不是能上网?”

“是的,Miss。”

“太好了,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这次一定能秒到车票!”

“Miss,我计算出不同车站、不同行程的余票量,做成数据表,已经发送至您的手机里了。”

虫:

“Peter?我能不能拜托你拿出手机来帮忙一起抢票?我把地址发给你。”

“好啊,”小男友很高兴为你服务,“抢票这么难,坐火车的人很多吗?

“对啊,”你叹气,“每年都是这样,尤其是我这种便宜的站票,火车上人山人海的,要是一不小心松了手,行李就被挤掉了。”

五分钟后

Peter和你一起紧盯手机之余叹了口气,漫不经心地提起春节那段时间May和Happy正好计划出去旅行,留他自己看家,语气有一点失落。

“那,到时候你来和我一起过春节好不好?”你最怕看小男友不开心又故作没事的表情,想到父母也一直很想认识这位曾将你从意外的大火中救出来的小小英雄,便开口邀请他。

“好啊!”

Peter:计划通!我才不会让女朋友自己一个人挤那么多人的火车!Mr.Stark说的对,对女朋友适度的虚构有益于大家的利益。

奇:

“你在干什么?”

“我在抢票啊亲爱的……哎呀完了!跟你说句话的功夫站票就没了!只能含泪买高价软卧了呜呜呜呜……”

“?!”

史蒂芬听见“软卧”两个字,眉目一凛,手上随之在你身下画了个圈。

“欸?!”你没有防备摔进去。

掉在自己远在中国的家门口。

“宝贝,咱不买软卧。”史蒂芬从圈圈里探出头来,意味深长地看着你。

锤:

“吾爱,能不能再教我一遍?”

你百忙之中抬头,看见Thor正两手捏着毛衣针架起一团乱糟糟的毛线团举给你看。

交往后你才发现,这位阿斯加德的英武神明对待中庭的很多事物就像一个好奇的小孩子。

“抱歉Thor,我正在抢票。待会儿再教你织毛衣好吗?”

“什么是抢票?”

“就是买春节回家的火车票啦。”

“什么是火车?”

“你记不记得上次我带你去游乐园坐的托马斯小火车?就是你非要和我挤一个座然后人家小车厢就塌了的那个?那就是火车。”

“我记得。没想到你对这件事这么耿耿于怀。放心吧吾爱,虽然你最近胖到压塌了小火车,但在我心里你最瘦。吾友Tony说向中庭的女孩示爱时就要说她瘦……”

“我敲里妈?”

“Steve你能拿出你的手机帮我抢……”你看着男友乖乖从兜里掏出的翻盖电话,“没事了亲爱的。”

评论(12)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