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当你试图自杀 死侍篇 【温暖治愈向】

  当你试图自杀

  温暖向

  我要和乐乎的sb排版奋战到底
正文:

  “你是杀手?”

  “对呀。”

  “所以如果我给你钱,你就可以帮我杀人?”

  “没错就是这么酷。”

  “这里是我全部的积蓄,杀死我。”

  你想,杀手肯定能专业毙命,总比自己自杀没有经验没死成,半死不活反而痛苦要好些。,

  韦德透过面罩,看着你,这个年轻但憔悴的女孩,沉吟了片刻,说:

  “好啊。”

  然后他抽走你低给他的银行卡,转身就走。

  “你动手啊?”你叫住他。

  他没回头,挥了挥手,留下一句话,就消失在巷口了。

  “哥可不是那种没档次的杀手,我得准备准备,保质保量。”

  
  
  
  
  你再次见到韦德是一天后的晚上。

  他敲开你的门,抱着一袋食材,大大咧咧地跨进你狭小寒酸的单人公寓,走进四平米不到的小小厨房。

  “嘿,瞧瞧哥为你量身打造的杀人计划!”他一边把袋子里的青椒、胡萝卜、牛肉、啤酒什么的一股脑倒出来,一边向你夸耀他的计划,“哥决定在你今晚的饭里下毒。这个死法怎么样?”

  “无所谓。只要死掉就好。”你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在厨房里毫不客气地忙活,一阵阵温暖的饭香飘出来。你没想到一个杀手的厨艺能这么好。

  “看什么看,天下没有免费的晚餐,快来给哥帮忙!”他把两个鸡蛋塞进你手里,“打鸡蛋会不会?”

  “会。”你小声嘟囔,接过鸡蛋,熟练地单手磕开。不仅会,而且很擅长,小时候妈妈总叫我来厨房帮她打鸡蛋。你默默地想。

  饭菜出锅,四盘菜满满地摆了一桌子。

  你这张瘸腿的小餐桌上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丰盛过了。

  “呲——”

  他拉开两罐啤酒,递给你一罐。

  “会不会喝酒?尝尝哥最喜欢的牌子。”

  你接过来抿了一口,好苦。其实你不会喝酒。

  “好喝。”你说。

  好不好喝都不重要,你不在乎。

  “毒药已经在饭里吗?”你问。这才是你唯一在乎的。

  “当然了甜心,你怎么能质疑哥的专业水平?”他说着,掀起一部分面罩,咬了一大口牛排,又灌几口啤酒,“啊我的手艺又进步了,真香。”

  “那你怎么吃起来了?”你看着他,有点惊讶,但语气始终是淡淡的。因为你真的好累好累,你早已经是一潭死水了。

  “哥牛逼。”他继续风卷残云。肉都快被他一个人吃完了。

  “好吧。”

  你每样菜都吃了一口,不为饱腹,只为求死。

  然后放下了叉子。

  你平静地看着他大口大口地进食,甚至吃饭吧唧嘴。

  你最讨厌吧唧嘴的人,但此时此刻你突然觉得他吃饭的样子让人挺有食欲。

  其实他做的饭还挺好吃的。
  
  
  
  

  第二天清早,你健康地从床上醒来。

  你给他打电话,质问自己为什么还活着。

  “嘿甜心,真抱歉哥的杀手生涯就犯了这么一次小错误,哥昨天晚上忘记放毒药了。你别生气别失望,哥已经为你规划好新的方案了,包你死得透透的,这回免费,就当给你赔罪了好不好?”

  
  
  
  
  两天后你被他叫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

  他说他已经提前改装了木马,你会被摔飞出去摔死。

  结果当你和他跟一群小朋友一起旋转了好几圈以后,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忘记给装置通电了。

  “那再坐个碰碰车吧。”

  他拿出两张入场券。
  
  
  
  

  一周后他又给你赔罪,拉你去电影院看了一场搞笑电影,他说会在黑暗中割开你的大动脉。

  你们找好位子坐下后,他向你检讨自己忘带刀了。

  “那看完吧。”

  他递给你一桶爆米花。

  
  
  
  
  半个月后他带你去爬山。

  他因为恐高而手抖,没力气把你从山顶推下去。

  “那坐下休息休息吧。”

  他从背包里找出两个三明治。
  
  
  
  

  一个月后你们一起去看你们共同喜欢的乐队的音乐节。

  他埋的定时炸弹失灵了。

  “那听听歌吧。”

  他买了两根应援棒。

  
  
  
  
  你们一起去动物园。

  猛兽区暂停整修了。

  “那喂喂鸽子吧。”

  他掏出两包干果。
  
  
  
  

  你们去海边。

  他说紧身衣不防水,不能下水去深水区把你丢进去。

  “那看看落日吧。”

  他递给你一副墨镜。
  
  
  
  

  他买了一条项链勒在你脖子上。

  项链太细他捏不住。

  “那你戴着吧……还挺好看的。”

  “韦德?你到底能不能行?”你终于生气了,一把扯下项链扔给他,“不行我就换别人了。”

  “喔喔喔,甜心,永远不要说一个男人不行好吗?”他笑着接住,沉默了。

  沉默过了一会儿,他重新抬起头,重新嬉皮笑脸起来:“嘿甜心,你雇佣了我,而你又没钱雇佣另一个人了,所以哪怕我再不专业你也得认栽,所以现在你怎么死是我说了算,所以你的命是我说了算的。”

  “所以,我不会让你死。”他默默攥紧了拿着项链的手,暗自在心里对你说。
  
  
  

  “嘿小甜心,戴回去好不好?真的挺好看的。”

  他再一次把项链递给你,贱兮兮地对你说。

评论(25)

热度(76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