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全员沙雕】复联那些事儿

含cp盾冬/红蓝/狼队/猎鹰solo

(1)

暴躁蛇盾✖️软萌吧唧版:

自从猎鹰在网上看到盾冬cp冬天舔铁臂被粘住舌头的梗后就一直想骗队长试试。

终于,冬天在他的期盼中到来了。

“队长!巴基的铁臂是甜的!你要不要舔舔试试?!”猎鹰开心地说。

“你怎么知道,你舔过?”队长问。

朴实的猎鹰没想太多,使劲点头,灿烂地呲牙笑:“嘿嘿,老甜了!”

然后他就被揍了。

“你妈*舔我男朋友?!”

锁喉。

“甜不甜我问你我男朋友甜不甜啊?!”

爆头。

“甜你妈*!”

拔翅膀。

冬日战士✖小️豆芽Steve版:

自从猎鹰在网上看到盾冬cp冬天舔铁臂被粘住舌头的梗后就一直想骗队长试试。

终于,冬天在他的期盼中到来了。

“Steve!巴基的铁臂是甜的!你要不要舔舔试试?!”猎鹰开心地说。

“你怎么知道,你舔过吗?”Steve问。

朴实的猎鹰没想太多,使劲点头,灿烂地呲牙笑:“嘿嘿,老甜了!”

然后Steve一脸神伤地转身走了。

第二天早上猎鹰就被揍了。

巴恩斯中士扛着冲锋枪踹开猎鹰的家门。

“你妈*告诉我男朋友你舔过我?!”

锁喉。

“甜不甜我问你我甜不甜啊?!”

爆头。

“甜你妈*!”

拔翅膀。

“妈*我男朋友昨天委屈死了妈*老子花了一晚上才哄好你妈*!”

挂在树上示众。

(3)

复仇者们打算主演一部科幻动作冒险商业大片,以此获得片酬来支付世界各地的拆迁赔款。

该计划因浩克和卡魔拉无法参与绿幕拍摄而作罢。

(2)

猎鹰和奇异博士的斗篷史小红私底下是好朋友。

他们打过一个赌,比谁先找到cp。

小红踏上了寻找cp之路。

小红问Loki愿不愿意做自己的cp。

Loki说如果你有菊花给我捅我就做你的cp,他说千里送菊花之仇他永生难忘。

Thor冲出来热情地握住小红的角角摇啊摇,不停地感谢小红。

(详情请见上一篇《史小红不干了啦》)

小红问遍了所有人也没有人愿意和它做cp,它很难过。

突然,一条蓝色围巾在背后拍了拍小红:“我愿意和你做cp。”

“你是谁呀?”

“我是来自贝克街221B的小蓝。”

“可是我不认识你啊。”

“但是不影响我们自古红蓝出cp啊。你看,你的主人是什么?”

“马脸。”

“我的主人也是马脸,我们多般配啊。”

于是全程围观的猎鹰学会了跨次元的撩人新招式,他迫不及待地尝试。

“嘿!Scott!和我做cp吧?你看,你有红眼镜,我也有红眼镜,我们多般配啊。”

Scott还没来得及回复,猎鹰听见了一声暴躁的咆哮:“般配你妈!”

第二天,猎鹰顶着一头血红色的道子来上班。

神盾局同事关切地问他怎么了。

猎鹰淡定地表示:猫挠的。

(完)

彩蛋:“你妈才是猫!”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