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为什么我啥cp都嗑得下。 杂谈

我好罪,我啥cp都吃,都吃得很香,都真情实感。


仅仅铁盾冬虫这四个人就能被我吃出一串cp,铁虫、盾铁、虫铁、盾冬、冬铁、冬虫、虫冬、甚至我还能吃盾冬虫×铁的四人行。


讲心里话,究其原因,举个例子来解释,就是我吃盾铁的时候和吃铁虫的时候脑袋里的铁不是同一个人设,或者说压根不是同一个人,所以吃起来一点也不硌牙。


我很爱这个角色,真的很爱他,(我觉得我爱铁一点也不比铁虫或盾铁或霜铁唯粉少)但他在我心里可以有多种人设,不同的cp在放大着这个角色身上不同的可能性。


所以我一直不能理解和对家撕得你死我活的cp粉。


有和我一样心态的人吗?希望我这种情况不是变态耶。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