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GGAD 脑洞片段】关于两个小青年初遇当晚快乐长谈的画面



  如果十六岁初遇时的gg和af房间内的灯彻夜不灭,那么他们更有可能在兴奋地长谈而不是做爱。

  

  他们甚至愿意把应该做爱的时间拿来交谈。

  

  ——他们用灵魂性交。

  



  

  

  

  深夜三点,两个青年在狭小昏暗的房间里,围着一张旧橡木小桌交换彼此的一切想法。他们急于更了解对方,急于让对方更了解自己。

  

  他们恨不得挣脱躯壳、语言、文字的束缚,以两个完全纯粹的灵魂赤裸相对,恨不得直接把自己的心掏出来塞给对方看。

  

  

  “小精灵的法案压根是中世纪的余孽。”

  

  “哦!是的,是的,是的!”

  

  gg猛地站起来,不小心碰倒了放在手边的提灯。

  

  “啪”的一声,灯掉在地上。

  

  他们什么也看不见了。

  

  

  

  “抱歉我太激动了。”

  

  “没关系,我也是。”

  

  

  

  好像是幻觉一样,他觉得自己竟然在眼前无边漆黑里看见了他眼底灼人的光。

  

  

  

  四周一片漆黑沉默。

  

  像陷进一块巨大的黑巧克力布丁里。

  

  四周一片漆黑沉默。

  

  

  

  于是,终于,他的手握住他的手。

  

  狠狠地,紧紧地攥住,仿佛全身从头到脚的热情都倾注进一只手里了。

  

  

  

  四周一片漆黑沉默。

  

  他们在黑暗里对视,看见了自己。

  

  

  

  (摸鱼完毕)

  其实我就是想写小g激动之下不小心打翻灯的细节,我觉得这很戳。

  

  “他”和“他”是故意没区分开的。

  

  至于俩NB的巫师为啥不直接搞个发光咒语,非要在黑暗中拉手手,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ggad是唯一一对让我对看车没什么兴趣,更想看他俩盖着被子纯聊天的cp。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