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欢乐向】 论<打赢了,有“糖”吃>与各cp的适配性

  盾冬/贾尼/EC/贱虫/奇异斗篷/鹰寡

  

  盾冬:

  

  复仇者基地的训练场上,Bucky和Steve进行着格斗训练,Steve日常只守不攻,Sam日常看戏。

  

  “嘿,Stevie,你这么让着我可不行。”Bucky停下进攻,“训练就得来点真格的。”

  

  “是啊队长,出拳揍啊!”Sam看热闹不嫌事大。

  

  Bucky勾了勾嘴角,指指自己的嘴:“我们玩个游戏,队长。看见了吗,这里,如果我把你揍趴下,这里会被用来嘲笑美国队长是弱鸡……”

  

  “不过,如果你把我揍趴下,我待会儿会在大厦的卫生间用这里狂喊美国队长的大 屌棒呆了,而且,Stevie,我前些天去打了个舌钉……”Bucky凑近Steve的脸,身体挡住远处Sam的视线,微微张开嘴,露出一截艳红湿润的舌尖,让Steve感到一阵头皮发麻的是,那里要命的真有一颗银色圆珠,正在太阳下嚣张地闪闪发光!

  

  天呐,Steve在心里呻吟。

  

  Bucky又凑近了些,灼热的气息几乎洒Steve脸上,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见的音量,声音沙哑性感:“想试试被这玩意儿吸你的滋味吗?”

  

  哦天呐,Bucky,他的火辣男孩。美国队长原地大脑当机。

  

  “嘿!你们大点声啊!我听不见!怎么回事啊还打不打了?我等着看呢!”远处传来Sam的喊声。

  

  Steve看了一眼Bucky,Bucky伸出舌尖缓缓舔了舔嘴唇,笑得放肆得意。

  

  “打!”美国队长说。

  

  

  

  

  贾尼:

  

  抱歉,Jarvis永远不会执行伤害sir的程序。

  

  Jarvis操控着他的实体,从背后把sir圈进怀里。

  

  “Jar?怎么突然这么黏Daddy了?”Tony笑了,放下手里的咖啡杯,拽着男友的领带,给了他一个甜蜜黏腻的舌吻。

  

  

  

  

  

  与此同时,Steve还在和他的火辣男友互殴。

  

  

  

  

 

  EC:

  

  和查查打架?闹呢?虐待残疾人? 好好活着不好吗?哪个傻逼会想不开打自己男朋友啊?

  

   Erik一边摸着Charles手感极佳的脑门,吧唧亲了一大口,一边嗤笑。

  

  

  

  

  

  与此同时,想不开的队长还在殴打自己的男朋友,以及被男朋友殴打。

  

  

  

  

  贱虫:

  

  “嘿Wade!我们来打一架吧!看看蜘蛛侠和死侍到底谁更厉害一些!来吧!多有意思啊!如果你赢了我就主动邀请你约会哟!”

  

  “这算是奖励吗小蜘蛛?”

  

  “对!”

  

  “不,哥是说,这能算奖励?比起约会哥更想要你的小光屁股,甜蜜宝贝。”

  

  蜘蛛面罩下的小脸爆红。

  

  “不要说这些啦!”Peter连忙用手捂住男朋友的嘴。 结果被Wade趁机舔了一口手心。

  

  “小蜘蛛真甜,其实你是小甜蛛吧,嘿嘿嘿。”

  

  

  

  

  

  与此同时队长还在和男朋友互殴。

  

  

  

  

  奇异斗篷:

  

  开玩笑,我不用打架就有便宜占。

  

  说着,小红同学不安分的角角悄悄摸上了博士的屁股。

  

  

  

  

  

  与此同时,队长被男朋友一脚踹上屁股。

  

  

  

  

  鹰寡:

  

  Clint:“Nat,来打一架吗,打赢我有甜蜜惊喜哦。”

  

  Natasha勾唇一笑:“好啊。”

  

  三秒钟后Clint“一不留神”被女朋友的帅气过肩摔放倒。

  

  “你赢啦我的最强特工,下面即将为你揭秘甜蜜惊喜!”

  

  Natasha也不在意他的防水,笑着吻上男朋友的嘴唇:“你已经是我人生中最甜蜜的惊喜了。”

  

  

  

  

  

  

  与此同时队长还在向幸福狂奔的半道上,原地打转。

  

  fin

  

  为啥到了鹰寡这里是肥啾来色诱啊哈哈哈哈哈果然寡姐总攻。

  

  Clint为冬哥做出了“打赢给糖吃”的正确打开方式,冬哥其实和队长一样是实在孩子,不会像肥啾一样放水哈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