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西瓜汁

终于,ta对你说 【有甜 有撩 有沙雕 就是没刀】

暗恋ta的你日复一日、坚持不懈、明里暗里地献了很多天的殷勤,但他始终不予理睬。

终于有一天,他把你约出来,对你说

铁:

嘿,小姑娘,你到底知不知道Tony.Stark是谁?

我是最浪荡的花花公子,换女伴像换衣服。

所以……
……

……

……

今晚有一场酒会,我缺女伴。

恭喜你用三个月的甜甜圈成功兑换了本次酒会的入场券。

对了,下次换种零食吧,我再吃就吐了。

虫:

这位同学,我发现我和我的朋友总是遇见你。

你是不是喜欢Ned?我可以帮你递情书。

盾:

小姐,你要知道,我的年纪足够做你的祖父。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我不了解你们喜欢什么,跟不上你们的节奏,很多观念也都不能理解……

所以……

……

……

所以,你愿意慢慢教我吗?

锤:

吾友,以后送我食物的时候能不能带瓶水?

真的很噎。

娜塔莎:

小女孩,我再给你一次回答的机会。

你确定只想和我做好朋友?

奇:

拿回去,我不在乎你的臭钱。

你以为我很穷吗?

我是一张黑卡就可以收买的?

我真的很穷,两张或许可以(不是)

基:

谁给你的胆子昨天缺勤不来纠缠我?


布鲁克林小王子巴基:

请问,这位小姐,你能不能传授我一下你挑李子的经验?

嗯?你也不知道吗?

不对啊,你明明很会挑的,要不然为什么你送我的每一个李子都这么甜?

/冬日战士:

到底是谁跟你造谣说我很喜欢吃李子的?

……

……

……

下次换樱桃吧……我比较喜欢……咳……就这样。

Clint:

你是不是没认真看复联2?

我娃都生俩了。

评论(12)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